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成都大学“ 校庆杯”师德师风朗诵比赛决赛的通知

浏览:1105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23 字体:【

各师德师风建设成员单位、各分工会(含附属医院、川抗所工会)及参赛选手、全校教职工:


根据《关于举行“校庆杯”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成都大学“ 校庆杯”师德师风朗诵比赛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月3日14:30(11月27日14 :30在10426抽签 )


二、比赛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师德师风建设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校工会)负责人

3.参赛分工会

后勤处    

继教院   

文新学院   

影视与动画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学校办公室              

资产经营公司  

体育学院          

保卫处              

国资处              

4.各学院部门指定观摩人员

5.自愿前往的观摩人员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各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10人,后勤、保卫分工会教职工10人,其余部门教职工分工会2—5人,师范学院学生40人,进入决赛的学院学生20人,其余学院自由安排。

2.赛场布置于3日上午11:00结束,各位选手11:00—12:00 自行前往走台。

3.各位选手务必于11月30日上午12:00前将比赛用PPT(规格3×6)、音乐等发至邮箱:1255449475@qq.com,联系人:吴清,联系电话:18382325773。为了保证比赛效果,请发最终定稿,发送后不再接收修改稿!

3.各现场人员务必遵守赛场纪律,不得高声喧哗,中途不得退场,将手机关闭或调整至静音状态,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4.比赛结束后将进行颁奖仪式,各选手朗诵结束后不要离开。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2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