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郁钧剑:民族男高音的训练方法

浏览:911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5:09 字体:【

主讲人简介:郁钧剑,第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第八、九、十届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音协理事,中国作协、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演唱过《说句心里话》《什么也不说》《小白杨》《家和万事兴》《血染的风采》《当兵干什么》《兵之歌》《峨眉酒家》《少林少林》《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多首广为流传的代表作;20次参加央视春晚;出版过70余种音像专辑;多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多次获金唱片奖、五个一工程奖等,获首届“全国十大歌手”、首届“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首届“全军十大明星”等称号。在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过艺术交流。策划并组织过《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等百次大型文化活动。多次担任国家级声乐大赛的评委。出版过6部诗集、4部文集、4部书画集和1部声乐专著。先后在北京举办过4次个人书画展,多次在全国各地及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书画联展。


地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多功能厅


时间:11月10日14:00


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