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丁毅:歌唱艺术之审美与品位

浏览:812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5:10 字体:【

 主讲人简介:丁毅,旅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沈湘、李晋玮教授,先后担任西安音乐学院教师、中央歌剧院独唱演员。后步入国际乐坛,成为澳大利亚悉尼国家歌剧院首席男高音,被世界歌剧女皇琼.萨瑟兰和世界歌剧指挥大师理查.博宁吉称赞为“最好的歌剧演员、辉煌的男高音”,澳大利亚太阳先锋报评论他是“典型的威尔第式英雄式男高音”,是近年来国际歌剧舞台上最受欢迎的歌剧艺术家之一。在悉尼歌剧院主演的世界著名歌剧有《茶花女》《托斯卡》《弄臣》《浮士德》《乡村骑士》《卡门》《诺尔玛》等十余部,在国家大剧院主演《山村女教师》《茶花女》,在台湾主演的歌剧《马可波罗》在中西方歌剧界广获佳评。


地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多功能厅


时间:2018年11月11日14:00


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