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浏览:483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49 字体:【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从我校选拔5名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学习交流,为期一学期。为顺利推动次交换项目的运行,选拔出合适人选,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为我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男女不限,本科专业。

2.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具备熟练的英文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可申请的专业:详见附件


二、费用事宜: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至韩国岭南大学学习专业课的学生将免收岭南大学学费。


三、报名程序

1. 拟申请学生请于2018年11月7日中午11:30前将纸质版《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学院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交至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

2. 韩国岭南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若有不合格者,由成都大学另行选拔推荐。


四、咨询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咨询电话 84616316 (于老师)


附件: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