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校庆杯”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浏览:971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43 字体:【

各分工会(含附属医院、川抗所工会,下同):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校40周年,为传承和弘扬“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和“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庆杯”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旨在颂扬建校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成都大学伴随国家改革开放建立、充分融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砥砺奋进、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精神气质,为学校的创新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激情,为四十年校庆献礼。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日截止。


2.报名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将纸质报名表以及参赛诗歌提交至成都大学工会10425办公室;电子档发至工会邮箱或联系人。QQ邮箱:gonghui@cdu.edu.cn;联系人:邱珩(QQ715816427、罗祥德;联系电话:84616006


3.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参赛形式:诗歌朗诵,人数不限。


5.诗歌体裁:包括散文诗、格律诗、自由诗等。鼓励原创诗歌,原创诗歌经过审核通过相似度测评(不超过15%)后,可在总成绩上加1-5分。


 6.朗诵时间:

  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在诗歌朗诵时,可配背景音乐,或PPT演示,或伴舞。


   7.奖项设置:

 根据实际参赛代表队数量按比例取等级奖。

   

附件:1.成都大学“校庆杯”师德师风诗歌朗诵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成都大学“校庆杯”师德师风朗诵比赛评分标准.doc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2018年10月1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