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歌剧院成都大学专场演出

浏览:862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33 字体:【

中央歌剧院简介:中央歌剧院是隶属于文化部的国家歌剧院,成立于1952年。时至今日,中央歌剧院在亚太地区是最具规模实力和人才优势的,代表国家的歌剧艺术水准,是我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剧院所属的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和舞美工厂等,聚集着一大批国内外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歌唱家、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导演、剧作家及舞台美术家。历任院长有李伯钊、周巍峙、卢肃、赵沨、马可、李凌、刘莲池、王世光、陈燮阳、刘锡津、俞峰等。回首60多年的发展历程,留下了一道道闪光的足迹:创编了一大批优秀剧(节)目,曾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奖”,文化部文华大奖、文华新剧目奖、文华表演奖等100多项国家级大奖。剧院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博鳌亚洲论坛、APEC峰会等重要外事活动中出色完成演出任务,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19:30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


主办单位: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


承办单位:四川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成都大学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