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灵龙路下穿校园采蘩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535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9:29 字体:【

各二级单位、师生员工和驻校各单位:


根据灵龙路下穿校园工程的施工安排,施工单位将于2018年10月1日至7日在新老校区交接处采蘩桥路口处开展桩基施工。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车辆有序通行。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采蘩桥路口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10月1日上午7:00至10月7日下午18:00;


二、管制措施:在施工期间将全封闭采蘩桥,需经过该路段的师生员工可从至善东一路(第1学生宿舍旁)通行,只允许小型汽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严禁大型机动车通过。


三、大型机动车的绕行路线:需经过该路段的施工车、大巴车和货车等大型车辆从校东北门(友谊路)通过。


四、从10月7日18:0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员工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保卫处将派出执勤队员协助施工方在这些地段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