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六食堂美食广场新增特色窗口第二、三、五包件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浏览:597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41 字体:【

 成都大学六食堂美食广场新增特色窗口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DHQ-ZB201812)第一次招标中,第二包件、第三包件、第五包件因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商家不足三家,招标活动取消。现将第二、第三、第五包件采购项目进行第二次招标,诚邀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812-1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六食堂美食广场新增特色窗口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本项目共五个包件,投标人只能投一个包件

第二包件:川东、南地区名小吃窗口1个

第三包件:川西、北地区名小吃窗口1个

第五包件:旋转小火锅窗口1个

四、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或个体工商户,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在以往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及发生任何食品卫生安全事故;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供证明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个体工商户除外);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原件、复印件;

4.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体工商户提供与证照持有人相符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体工商户无公章签字按手印)

六、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9日(节假日及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 、开标时间和地点:(1)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00,(2)开标地点: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本项目技术答疑和勘踏现场,请联系肖老师,联系电话:028-88424035

十、本项目的联系方式:联系人:梁老师,张老师,电话:028- 84616972




成都大学后勤处

2018年9月2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