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东盟艺术学院开学典礼、中国戏剧进校园等活动校园交通管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689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15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9月26日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场所将举行东盟艺术学院开学典礼、中国戏剧进校园等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校内有序的交通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校园交通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9月26日(星期三)7:00---22:30,对明德路、锦城路和体育馆等周边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内,对明德路、锦城路和体育馆及周边路段实施封闭管理,请师生员工的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不要在封闭管理区域停放。


      2、管制时间内,教职工车辆一律不得在锦城路主干道和体育馆停放,参加活动的外来嘉宾车辆可凭有关证件停放在第3、4教之间停车场、4号停车场(2教学楼东侧)和一食堂东侧临时停车场停放。


3、为确保参加活动的外来嘉宾车辆有序停放,请教职工将车辆停放在1号停车场(保卫处对面)、2号停车场(第三食堂西侧)、3号停车场(学术交流中心南侧)、4号停车场(2教学楼东侧)和6号停车场(第十教学楼南侧)等车位停放。


4、从9月26日22:3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请全校师生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师生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