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805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5:53 字体:【

各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


按照学校安排,2018级新生军训时间为2018917日到30日,每天训练时间(8:30-21:00午餐和晚餐时间除外),训练地点在成都大学校区内。因本次军训人员密集、军训工作要求高,为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训练场地交通管理:

1.新生军训训练场分布在田径场、张澜大道、新空间广场(东侧空地)、一食堂东侧(临时停车场和篮球场)和八教东侧空地道路(往明蜀新村方向)。请全体师生员工避开军训场地停车或行驶,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2.一食堂东侧广场和傍边道路为机动车辆禁停区,食堂、超市和商家时间送货时间应与训练时间错开。

3.电动自行车和共享单车应停放于指定位置,师生员工和外来人员不得在学生训练期间进入训练场地进行锻炼和开展其他活动。


二、军训期间相关注意事项:

1.因个别训练场地在教学楼附近,因训练需要,同时为保证训练质量,届时可能会使用音响设备,由此对广大师生造成的影响敬请谅解。

2.请全校师生配合好此次军训工作,遵守部队相关管理规定,不得在训练场地围观、起哄,不得使用照相及摄像设备对训练内容进行拍摄。

3.不服从军训管理而导致发生矛盾,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涉及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希望师生员工大力支持学生军训工作,如需反映情况请联系: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科 (02884616335   028-84616391)

                             成都大学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