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成都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全额奖学金硕博连读的通知

浏览:2308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52 字体:【

根据我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友好合作协议(《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与中国成都大学博士项目合作协议》),拟从我校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全额奖学金硕博连读。为顺利推动成都大学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本硕博联合培养项目的顺利运行,推荐合适人选,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招生对象:电子工程相关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

2.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吃苦耐劳,热爱钻研,综合素质较高;

4.具备熟练的英文能力,托福85分(GRE写作3.0);

5.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推荐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选拔人数:1人


三、学习模式:

1.大四参加英语学习,通过托福85分;

2.硕博学习时间:6年(达到毕业要求可提前申请毕业)


四、报名程序

1. 拟申请学生请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纸质版《成都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报名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交至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11办公室。

2.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若有不合格者,由成都大学另行选拔推荐。


五、咨询地点

学习费用和奖学金等情况,请咨询高老师、 潘老师,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11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292。

新闻链接: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入的交流合作。2010年,我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积极推广汉语教育和中华文化,成为省内第二所在海外建立孔子学院的高校。


附件:1.成都大学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报名申请表.docx

2. 新罕布什尔大学导师简介.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1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