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灵龙路市政道路工程下穿校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浏览:1545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22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因灵龙路下穿校园施工需要将对至善东一路和采蘩桥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根据《灵龙路东段市政道路工程成大导行及通行施工方案》安排,施工单位将于2018年7月16日—2018年8月29日在至善东一路、采蘩桥路口处搭建临时便桥(贝雷桥),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的交通管制时间、地段等通告如下:



一、采蘩桥处搭建便桥期间的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8月15日;

2、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将封闭采蘩桥,需经过该路段的行人、非机动车及小型汽车可从至善东一路通行;

3、绕行路线:需经过该路段的施工车、大巴车等大型车辆从校东北门通行。



二、至善东一路搭建便桥期间的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2018年8月15日至8月29日;

2、管制措施:施工期间将封闭至善东一路,需经过该路段的师生员工可从采蘩桥处搭设的3座临时便桥通过;车辆限高2米,只允许小型汽车(单向)、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3、绕行路线:需经过该路段的施工车、大巴车等大型车辆从校东北门通行。



三、注意事项

如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

请全校师生员工按照交通管制通告的时间、地段通行,保卫处将派出执勤队员协助施工方在施工地段进行指挥和疏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谅解!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7月1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