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发展高层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浏览:2702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35 字体:【

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18年8月初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城市变革与发展”,由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组成,另设中国国际可持续发展城市博览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区,城市展区,企业展区)。


一、项目名称

“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系列活动”志愿者


二、项目开展时间

2018年7月底—8月初


三、招聘范围与对象

成都大学在校学生


四、招募资格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于奉献,自愿参加“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系列活动”志愿服务,按要求参加有关培训及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较强;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执行力;

4.原则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

5.具有大型国际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五、工作岗位需求及性质

1、招募人数:50人。

2、本次志愿服务主要服务的岗位包括机场的迎送、大会注册、问询引导、会务辅助等项目;社会实践期间学校将统一购买保险,并按志愿服务实际参与情况给予补贴。


六、报名工作

1.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9日-7月5日

2. 报名方式:2018年7月5日22:00之前,关注“成大青年”微信公众号,点击“志愿者”菜单栏进入“志愿者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3.报名参与请加入大会志愿者招募QQ群:167287716。(申请入群理由为“招募+所在院系+姓名”,例“招募+体育+张三”;入群后并修改群备注信息为“院系-姓名”,例“体育-张三”)。

4. 面试通过后校团委将统一组织项目情况介绍和工作培训。


七、面试时间与地点

第一场:2018年7月6日下午14:00 学生活动中心308

第一场:2018年7月6日下午18:30 学生活动中心308

候场区:学生活动中心302、303

学生根据考试时间选择下午或晚上进行面试。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