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植物、草花、绿化工具、保洁用品供应商资质(第二次)招标公告

浏览:483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7:13 字体:【

 成都大学后勤处作为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植物、草花、绿化工具、保洁用品供应商资质进行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供应商根据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和类别就本次招标采购内容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803-1

 

二、项目名称: 成都大学植物、草花、绿化工具、保洁用品供应商资质

(第二次)招标

 

三、采购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标段4:保洁用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经营户;

(二)、投标供应商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选择标段投标报价;

(三)、其他相关证件和业绩。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一)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注:以上第1项收一张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

第2项查验原件合格后,各收一张复印件(加盖鲜章)。新型工商营业执照的查验按国家新的认证规定执行。

 

七、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28日—2018年7月4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10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投标文件必须装订并密封,封面加盖公章,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7月10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会议室。

 

十、本投标邀请在成大校园网上发布。

 

十一、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老师           电   话:028- 84616972

张老师            电   话:028-84616972

 

后勤处

2018年6月2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