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孵化器报名参加成都大学“CC空间创客校园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专场”的通知

浏览:682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58 字体:【


为充分利用政校企地优势资源,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为社会和企业提供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为行业和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持,成都大学定于20186月下旬举办“CC空间创客校园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专场,诚邀社会各界优质孵化器参与活动。


“CC空间创客校园行是成都大学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建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示平台的指示精神,配合全国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依托成都大学CC国家众创空间举办的创业品牌系列活动,目前已连续3年举办物联网专场、研究生专场等12场次,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舞台,拥有良好的影响力。“CC空间创客校园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专场旨在促进学校与社会孵化器的合作,搭建CC国家众创空间与孵化器对接平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校项目的联合孵化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创客空间资源共享等。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861914:00


       二、举办地点

       成都大学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目的

1.校院企地深度融合,搭建CC国家众创空间与孵化器对接平台;

2.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校项目的联合孵化及科技成果转化;

3.进行创客空间资源共享,创新创业课程联合开发。


      四、报名时间

       2018528——6111700


       五、报名程序

     1.请各孵化器填写《CC空间创客校园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专场活动申请表》,并提交孵化器简介、在孵企业介绍等相关材料。

     2.请将材料电子版打包,以“CC空间创客校园行+孵化器名称命名,发至电子邮箱CDJRXY@cdu.edu.cn


       六、注意事项

       学校将在报名结束后对孵化器进行审核,并联系孵化器进行后续安排和准备。

       联系人:嵇老师   联系电话:84622011


       附件:成都大学CC空间创客校园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专场活动申请表.doc


                                                                                                成都大学菁蓉学院

                                                                                                 2018年5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