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浏览:970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0:46 字体:【


各学院、部门:


根据《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成人才〔2018〕6号)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该项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为基层一线的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农林牧业、管理等领域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同时要求具备以下条件: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较大发展潜力;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科研能力,在科研和生产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学术技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研修时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


二、推荐名额

各二级单位限推荐1名参加选拔,学校择优向上级部门推荐1名。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1 A4 纸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其中一份二级单位签字盖章)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二级单位签字盖章),于20185 21日前下午3点以前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219室),电子版发送至cdrsc_szk@cd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汇总表.rar

组织部

人事处

2018年518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