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2018中国西部应急与安全博览会的通知

浏览:533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4:09 字体:【

全校师生:


震后十年,举世关切。今年“5.12”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减灾委员会、民政部、国家地震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减灾委等单位,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中国西部应急与安全博览会,按照《四川省教育厅转发<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减委[2018]6号的通知)》要求,现就参观此次博览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18年5月10日—12日


二、展览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三、展览内容:

1.社会力量参与四川应急与安全十年成就回顾展;参与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的社会各界十年来为四川应急与安全事业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就,特以此展回顾与致敬;

2.灾害预测、检测技术与设备;

3.灾害救助技术与设备;

4.应急保障设备;

5.防汛与抗旱设备;

6.安全防护技术与设备;

7.消防专业类;

8.应急救援设备;

9.灾前防御产品和灾后重建设备;

10.无人机展区;

11.应急急救防疫展区;

12.测绘及3S展区;

13.互联网+应急与安全展区;

14.全民安全科普与教育展区;

15.救灾储备物资和公众减灾以及家庭应急用品展区。


四、配套活动

1.震后十年,大爱无疆——社会力量参与四川应急与安全十年成就回顾展;

2.震后十年,携手同心——首届海内外社会力量救灾高端论坛;

3.震后十年,消防守护——城市智慧消防建设应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4.震后十年,聚力远行——四川省社会力量救灾联合会会员大会。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参观,以实际行动努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参与防灾减灾活动,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减轻灾害风险。共筑抵御灾害的坚实防线,共创我们的安全美好家园!



成都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