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2018年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浏览:600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3:56 字体:【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企业、事业单位,各高校及科研院所: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共开放活动的通知》(川科基[2018]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和中国科协举办2018年中国科技活动周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肉类加工四川省实验室将举办2018年全省公众开放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肉类食品与健康安全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日-26日

        活动内容:

       1.实验室面向各大学师生及相关企业开放,接受参观访问,了解肉类食品营养与安全控制研究与产品开发。

       2.邀请公众参与实验室肉类食品安全控制工艺试验,体验感官品评(因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领取食品安全科普书籍,参加食品加工安全科普专家讲座。

      3.派遣实验室专家到各相关企业进行食品加工安全控制技术培训,为企业现场解决问题,有技术需求的企业请与实验室联系。

       活动联系人:张佳敏、白婷、吉莉莉

       联系电话:028-84616805

       报名邮箱:mpl_cdu@163.com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