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报名参加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的融合方法专题讲座的通知

浏览:1074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14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促进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开展高质量创业精品课程立项的相关工作,学校将举办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方法(含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设计)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5月9日上午9点

培训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三、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4日下午5点


四、主讲教师

谢强教授,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双创专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专项课题负责人。提出双创教育四结合教育理念和五位一体教学模式。(专业与创新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创业与就业相结合、技能与知识相结合;专业教育+创新思维+创业基础+职业技能+创就业指导),设计了具有实操性的“五步实践教学法”。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教师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如有问题可咨询菁蓉学院白老师,联系电话:84618736。


菁蓉学院

2018年4月2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