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唐嘉陵: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关键技术发展及运用

浏览:525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7:16 字体:【

主讲人简介:

唐嘉陵,博士,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置与资源回收技术研究、污水深度处理技术开发及应用。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World Journal of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Waste Management审稿专家,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30余篇。


主讲内容:

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回用是解决城市水体污染及水资源短缺的重要手段。介绍污水深度处理及回收技术的发展、基本原理及特点,探讨不同技术的应用条件及存在的问题;探究我国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可行性技术途径及前景。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日(星期三)19:00


讲座地点:综合楼A119


主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