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秋季学期-2019年春季学期语言类全职外国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浏览:590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55 字体:【

为适应学校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规范外国专家的管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对各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 2019年春季学期语言类全职外国专家用人计划进行统计,以便协调安排,统一办理聘请手续。



有申报意愿的学院,需了解并严格遵守《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外国专家管理办法》,并填写《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外国专家用人计划表》,于5月4日前交至学术交流中心B110办公室。


联系人:廖老师

地址:学术交流中心B110

联系电话:84616376



另注:

1、学院申请的全职外国专家使用期限不得短于一学年。

2、如学院计划使用2名及2名以上的外国专家,需为每位外国专家单独填写一张计划表。



附件:1.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外国专家管理办法.doc

          2.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外国专家用人计划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2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