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体育文化节摄影比赛的通知

浏览:1122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0:01 字体:【

全校师生: 


 4月20日至21日,学校举行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活动。为进一步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学校决定开展成都大学体育文化节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体:

    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阶段:2018422日至57日;  

2、作品评选阶段:201858日至23日。


   三、征集作品类别及要求:  

1、参赛选手所选参赛作品应真实反映我校各种体育赛事精彩瞬间、赛场风光、赛事场景、运动员风采、志愿者无私奉献等工作场景,反映体育运动的精神文化内涵、独特迷人魅力以及体育运动给校园生活所带来的欢乐与幸福,反映我校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2、参赛选手所选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内容健康;  

3、相机、手机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黑白照,老照片也均可参赛);  

4、所有参赛作品一律呈交电子档;  

5、作品需为原创,且需附上作品的主题和内容的简要介绍;  

6、每个参赛者最多可选3组照片,每组为3张以内(若想表现的主题为一个连续性发展过程,最多每组10张照片);  

7、所上交的作品作者必须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四、作品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投递至电子邮箱:2481667227@qq.com ,联系人:寻友杰,联系电话:84616050。  


五、作品评选:  

1.主办单位将统一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将评选出的获奖作品进行展出,由主办单位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2.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10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418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