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都大学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的通知

浏览:504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6:49 字体:【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成都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二、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三、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四、参赛对象: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每队聘请指导老师1名。


五、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7日至4月24日。

报名地点:新空间广场摆点处和网上报名。

详情注意事项见QQ群:763930091。

2、竞赛说明会:由主办方、承办方组织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作品评审:  各小组在2018年5月8日前提交作品,参加初审;通过初审的小组,完善作品并准备15-20分钟PPT,承办方将于2018年5月12日组织专家评审会,对作品进行复审和答辩,评出各类奖项,并推荐1-2组的作品参加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6、终审、决赛:入围全国决赛的作品在2018年5月20日前进一步完善,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


六、奖项、奖金设置:

一等奖一组   500元一组    

二等奖一组   300元一组                      

三等奖二组   200元一组     


备注:

1、报名及咨询联系QQ群:763930091

2、项目申报书及作品于规定日期交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5101值班同学手中并联系值班同学签字确认。

3、参加全国决赛作品的完善费用和差旅费用由承办方负责。


教务处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