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邹学利:云爆发与云电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浏览:518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2:08 字体:【

主讲人简介:

David Xueli Zou(邹学利),男, 美国威廉玛丽学院运筹学硕士,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统计学硕士,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博士,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研究院)特聘教授。美国项目管理学院PMP认证, 美国科学研究荣誉学会高级会员(Full Member),美国工程荣誉学会会员(Member),美国工业工程荣誉学会会员(Member),美国统计荣誉学会会员(Member)。


主讲内容简介:

大型企业拥有自己的私有云平台的必要性,私有云建设的投入是必须的。但是由于业务量需求的变异,建设的时候必须为可能增大的计算量预留足够的资源,这样导致了云计算资源的闲置。云电商(Cloud Commerce)项目正是对云计算、私有云时代的资源的整合与共享设计的一个操作平台。 目前在国内来看,已经是混合云初期,全面应用云爆发或者开始实施云电商项目研发,这是给云计算资源优化管理领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8年4月10日 14:30


地点:10217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