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绿化保洁用品供应商资质招标公告

浏览:670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5:25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招标人,通过招标方式选择符合资质的绿化保洁用品供应商。诚邀符合资质的企业或经销商前来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801


二、项目名称: 成都大学绿化保洁用品供应商资质招标


三、采购内容: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合格投标人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具备合法经营资格的经营户;

(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二)、身份证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注:以上第1、2项查验原件后各收复印件1张(加盖公章)。第3项收原件1张(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不用“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六、领取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30日—2018年4月9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自带U盘)。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4月17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投标文件必须装订并密封,封面加盖公章,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投标。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4月17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会议室。


九、本投标邀请在成都大学校园网及后勤处网上发布。


十、本项目技术答疑,   龙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158


十一、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老师   张老师   电话:028- 84616972




成都大学后勤处

2018年3月2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