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浏览:1382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8:09 字体:【

经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于2018年4月20日至21日举行,请各单位做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一、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21日(周五、周六)


二、活动地点:成都大学塑胶田径场


三、活动内容: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师生方队入场式);田径运动会;校级篮、排、足球比赛决赛;各学院、各体育社团学生体育活动及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四、开幕式要求及注意事项

开幕式于4月20日9:00在塑胶田径场举行,入场式以各单位方阵形式出场。其中教工方阵按校工会相关要求组成;各学院除学院领导和一名引导员(限女生)外,教师和学生方队为36人(6×6)或64人(8×8)二选一。

校运会开幕式入场式各方队按下列顺序入场:

1、国旗、校旗、彩旗方队、预备役方队;

2、各行政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附属单位)分工会方队(由校工会排序);

3、研究生方队、张澜学院方队;

4、各学院师生方队。入场顺序为: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范学院、海外教育学院。

为了保证开幕式入场式紧凑有序,4月17日14:30在塑胶田径场进行入场式和,各代表队届时应安排师生提前到场参加彩排。请各学院于4月15日(周日)17:30前交各学院入场式的解说词(体育学院体育部部长仲智平QQ:1293828845,电话:18384586965)。


五、闭幕式要求及注意事项

闭幕式和颁奖仪式于4月21日14:30在体育馆举行,并对2017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学院需组织学生到场参加闭幕式。


六、各学院和全校体育类社团开展各类体育活动要求

各学院和全校体育类社团在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期间,要组织和承办至少一项体育比赛和体育文化活动,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校体育类学生社团根据时间安排组织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附件:

2018年成都大学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doc

成都大学2017年度体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doc


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