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四川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书法大赛成都大学比赛的通知

浏览:2640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5:44 字体:【


各学院(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大学生美育教育,提升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现将四川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书法大赛成都大学比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传统文化


二、征稿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应征作品书写内容以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心的古今优秀诗词;书写古代诗文者,应注意使用权威版本,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

2、毛笔类作品不超过 6 尺整张,竖式;硬笔类作品最大不超过 8k,鼓励使用硬笔创作专用纸。创作书体不限。

3、作品不用装裱。

(二)投稿数量

毛笔、硬笔书法作品均可,数量不限。

(三)填写信息

1、请在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层次(专科、本科、研究生)、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作品书体、作品名称。草书、篆书作品请另附释文。

2、填写《四川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书法大赛成都大学比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

(四)报送要求

1、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作品和登记表(附件2)交至学生组织办公室艺术团值班处(学生活动中心310办公室)。

2、联系人:大学生艺术团办公室,谭丹18775806403。

3、来稿必须符合通知的要求,否则不予参评。


四、奖项设置

根据毛笔书法组和硬笔书法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 关于举办“文理杯”四川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书法大赛的通知.rar

附件2: 四川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书法大赛成都大学比赛作品登记表.doc



校团委

2018 年3月2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