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玉龙:感知器学习算法与深度神经网络

浏览:359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1:25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玉龙,男,澳门大学博士,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目前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领域已发表SCI期刊论文1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感知器学习算法是模式识别领域著名的前馈式人工神经网络算法,通过模拟人脑神经元中的树突、细胞体和轴突等基本结构,能够自适应地学习数据的分类决策超平面,完成分类与识别任务。通过对感知器学习算法的学习,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当前流行的许多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如面向图像和视频处理的深度卷积神经网络、面向自然语言处理的循环神经网络以及用于数据降维的深度自编码器神经网络算法。本讲座主要对感知器学习算法和与之相关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进行介绍和探讨。


时间:2018年3月30日16:00


地点:综合楼B316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