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绿化施工单位入库招标公告

浏览:1053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4:55 字体:【

 成都大学后勤处作为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合格的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作为成都大学后勤处备用施工单位,兹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就本次招标内容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招标编号:CDHQ-ZB201802


二、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后勤处限额以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预选储备库招标项目


三、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注册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财务要求:近3年(2015-2017)内未出现连续亏损;

4、省外企业需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1、单位介绍信和法人代表委托书;2、代理人身份证;3、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4、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5、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6、资质证书副本;7、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8、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9、U盘。

注:以上第1项收原件;第2-8项查验原件,各收一张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16日—2018年3月22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00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4月3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4月3日上午10:00,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


九、本投标邀请在成大校园网上发布。


十、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后勤处办公室:

联 系 人:梁老师           电   话:028- 84616972

               王老师           电   话:028-84616972


成都大学后勤处

2018年3月1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