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暑期英语强化培训项目的通知

浏览:1903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1:18 字体:【

    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突显了人才的竞争,在全球化的时代巨流中,外语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交流和职场的“第二语言”。为了培养国际化视野,全面提高英语水平,感受新西兰课堂教学,我校2018年成都大学—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暑期英语强化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为本次课程的报名时间。具体内容如下:


一、课程安排

授课地点: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语言中心(市中心校区)

招生对象:所有在校大学生

开课时间:2018年7月16日

学制:2017年7月16号至2017年8月10号(共4周)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课表不同,上课时间不同)

费用:(自理,具体情况请致电咨询:028-84616295)


二、申请流程

(一)递交正式语言学习申请,Wintec在审核完申请材料后出具正式语言学习录取通知书;

(二)办理赴新西兰签证;

(三)提前安排语言分班测试,到校根据测试结果将学生分配到不同级别的班级;

(四)前往新西兰;

(五)学校安排接机与住宿家庭;

(六)正式入学,语言学习期间会记录学生出勤率,学习结束后可根据学生的情况出具语言学习证明信。


三、到校后安排(此安排会根据校园整体工作安排而调整)

(一)7月14号左右出发(此出发时间为预计时间,具体出发时间取决于最终签证获得时间);

(二)14日晚上到达新西兰,入住住宿家庭;

(三)7月16号报到注册,办理Student ID,根据分班测试结果正式上课;

(四)8月10日,语言学习结束,出具学习报告。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联系人:柴老师

报名电话:028-84616295

报名地点: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A101室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