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玉龙:模式识别原理与方法及应用

浏览:535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1:24 字体:【

讲人简介:

王玉龙,男,澳门大学博士,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目前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领域已发表SCI期刊论文1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模式识别是人工智能学科的核心研究方向,其目的为设计智能算法使得计算机能够自动地识别真实世界中的各种物体和现象,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和理论研究价值。随着信息科学的迅速发展,模式识别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如机场安检中的人脸识别系统、城市交通中的车牌识别系统、基于卫星数据的遥感图像识别系统等。本讲座主要对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的关系、模式识别的原理、方法和应用进行介绍和探讨。


时间:3月23日16:00


地点: 综合楼B316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