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六食堂特色美食广场设计单位比选公告

浏览:1245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04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比选人,通过比选方式引进成都大学六食堂特色美食广场装修设计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与此次项目比选。

1. 项目概况
       比选人:成都大学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六食堂特色美食广场装修设计单位比选招标项目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一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合法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装修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3财务状况要求:申请前三个财务年度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未出现亏损,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公司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2.5本次比选金额控制在五万元以内。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3月20日(周末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3.2所述资料在 后勤处领取比选文件。
      3.2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移动存储设备(U盘等);

注:以上第1项收一张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第2项查验原件合格后,收一张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 27日10时,地点为 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现场同时审核营业执照【或 “三证合一”新证】、企业资质原件,所有查验原件的资料均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比 选 人: 成都大学
      地 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
      联 系 人: 梁老师

电 话:028- 84616972

成都大学后勤处

2018年3月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