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陈俨将军:走向深蓝——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行动简介

浏览:4344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1:05 字体:【

       主讲人简介:陈俨将军是中国海军第五批亚丁湾护航编队的政委。他与他的战友们,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192天,圆满完成了祖国交给的任务。他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介绍亚丁湾护航的真实情况和诸多细节,从中,可感知海军官兵的艰辛历程和中国海军从浅水走向深蓝的光辉航迹。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

    讲座时间:2018年3月13日14:00

    讲座地点: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


      陈俨将军1954年12月出生,1969年2月入伍,历任战士,排长,指导员,政治处主任,讲师,副教授,师政治部主任,师政委,海军工程大学副政委,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少将军衔。1977年考入河北大学经济系,1999年成为我国第一位国防经济学博士。发表各类著述100余万字。曾在西沙等南海岛屿驻守10年,海军亚丁湾第五批护航编队政委。全军优秀指挥军官,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