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5471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5:19 字体:【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一)正式放假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3月2日。因学校工作需要,全体行政人员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的工作人员假期开始时间延迟到1月24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3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全体行政人员返校报到,下午14:00教师返校报到;3月3日(星期六)至4日(星期日)学生报到注册、发放教材,3月5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三)教职工返校报到实行实名签到,报到当日(3月2日)17∶00前,各单位将签到表交人事处,人事处汇总后报学校办公室;各学院将学生报到情况于3月5日(星期一)15∶00前交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报学校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将向全校通报师生返校报到情况。

(四)3月1日上午9: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研讨会,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二、寒假期间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在本学期结束和下学期开学前,要组织人员对有关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各学院要做好期末和假期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职工要利用假期做好教学准备和科研工作;学生处、各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服务。

(三)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利用假期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为下学期开学提供保障。

(四)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及物资采购、维修改造、后勤保障等工作。


三、寒假值班要求

(一)寒假期间,全校实行在岗值班,校领导值班地点为值班领导本人办公室。中层干部值班地点统一在行政楼312总值班室。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内部的值班安排,于2018年1月19日12点前将值班表交至行政楼307办公室备案,值班人员须严格按有关规定值班。

(二)在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各单位可适当安排轮休,在假期中有任务的单位必须责任到人并抓紧推进,所有干部须保持通讯畅通。学校中层干部离蓉,须严格按照领导干部请假报告制度的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三)附属医院、川抗所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将值班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学校值班电话:84616800

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     13558813110

宿管中心值班电话:84616806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月1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