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 《卓尼土司》的通知

浏览:2249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7:21 字体:【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民族团结奋斗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为方便广大师生观影,积极协调电影放映公司到校专场放映大型战争故事片《卓尼土司》。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于2018年1月3日至8日到行政楼203A领取电影票,组织师生有序观影。


放映时间:2018年1月9日(星期二)14:00-16:30,请凭票提前10-15分钟入场。


放映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影片介绍:《卓尼土司》影片取材于红军长征途径四川省甘孜州、阿坝州和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土司杨积庆帮助红军顺利北上抗日的真实故事。该片主题鲜明、感人至深,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主旋律电影。影片气势恢弘、画面壮美,情节生动,反映了藏族人民的爱国情怀,体现出民族大团结、共同繁荣发展的奋斗目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018年1月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