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元旦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2023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0:44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规定,现将我校元旦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月1日放假,与周末(12月30日、31日)连休。


        二、教学调整安排:

        原本安排在11日(星期一)的课程教学可安排在机动周完成;若没有设置机动周,需任课教师通过教学管理系统WEB端提交调课申请,在调课理由中统一填写“元旦节调课”,由各学院自行审核通过。

    

         三、其他事项 

     (一)节假日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并于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14:00前将假期值班安排交至行政楼307办公室。

     (二)各学院、各部门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保卫、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13558813110

        宿管中心值班电话:84616806。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