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审计处2018年全年造价咨询合作单位比选公告

浏览:807 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5:07 字体:【

成都大学审计处作为比选人,通过比选方式引进《成都大学招标管理方法》所规定的限额以下(单价或批量金额5万元以下货物和服务类项目)2018年造价咨询合作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与此次项目比选。


1、项目概况

比选人:成都大学审计处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审计处2018年全年造价咨询合作单位比选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合法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资质要求: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②进入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资格预审名录库中;

财务状况要求:申请前三个财务年度财务状况未出现连续亏损;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比选文件的要求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12月25日-28日,在成都大学审计处(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二办公区C204办公室)递交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内容包括:

(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6)资质证书副本;

(7)近3年业绩证明(包括参选单位主审的房建工程项目、市政工程项目和装饰工程项目);

(8)比选文件必须密封并加盖参选单位的公章。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大学审计处。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C204 

邮编:610106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4616048


附件:2018年合作咨询单位比选评分细则.doc

成都大学审计处

2017年12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