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度成都大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1118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8:20 字体:【

各二级单位:



按照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在征求各二级单位意见和建议后,校体委拟于近期进行2017年度“成都大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名额

(一)评选项目

1、集体项目: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奖

2、个人项目: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二)名额

1、体育工作先进集体10个:其中职能部门、直属业务单位、附属单位共4-5个,学院共5-6个;

2、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奖:根据申报情况决定奖励名额;

3、体育工作先进个人10名。

另可根据报名及入围情况增设先进集体(个人)入围奖若干名。

(三)其它:根据学校年度体育工作情况,对为全校性体育活动做出特别贡献的或在国际国内赛事中取得突破性成绩的集体或个人,可适当增设评选项目及评选名额。


二、评选办法及程序

(一)体育工作先进集体

根据申报单位党政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体育竞赛成绩,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体育工作宣传和信息报送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评选(校体委副主任成员单位暂不参加本项目评选)。

1、部门(学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积极参加校体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与会议。

2、体育竞赛成绩

(1)凡代表学校参加市(地)级运动竞赛(含各单项协会)及参加校体委或校工会组织的各项体育比赛获奖的,按以下标准计分(集体项目不按人次重复计分);

名次

其他

得分

10

9

8

7

6

5

4

3

1

(2)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运动竞赛(含各单项协会)获奖的,按以上标准的2倍计分;

(3)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运动竞赛(含各单项协会)获奖的,按以上标准的3倍计分。

注:本项目教工参赛成绩以校工会统计数据为依据,学生参赛成绩以校体委秘书处统计数据为依据。

3、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或竞赛。

凡以学院(含学工办或分团委)或部门(含分工会)名义举办的体育活动或竞赛,计10分/次。

每项活动或竞赛均应提供完备的组织方案、竞赛规程、秩序册、成绩册、宣传报道、活动图片等支撑材料,由评审工作小组根据申报单位提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及支撑材料审核评分。

4、积极向校内外各新闻媒体投稿,宣传学院(部门)体育工作及其取得的成绩,每季度向校体委报送信息及时、准确。

5、评审程序

(1)各申报单位填写《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1)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经单位领导签署意见盖章报校体委;

(2)评审工作组对各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决定入围候选单位,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进行公示。

(二)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奖

有一项以学院名义组织、推广,长期开展活动并逐步成为学院特色的体育项目。

(1)围绕该体育项目经常性地开展普及、推广、训练、比赛等活动;

(2)参与该项目活动的学生有较大的比例;

(3)组织工作有方案,比赛有秩序册、成绩册,培训、训练有考勤等,各种资料和记录完备。

2、评审程序

(1)各申报学院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填写《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奖申报表》(见附件3),经单位签署意见盖章报校体委;

(2)评审小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候选单位,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进行公示。

(三)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个人在体育竞赛、体育锻炼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分。

1、参加各类体育竞赛(含集体项目)中的获奖情况,参照先进集体计分办法;

2、策划组织某项校级体育协会且长期坚持锻炼,并在全校具有较大的影响或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者计20分;策划组织某项学院(部门)体育协会且长期坚持锻炼,并在全校具有一定的影响或起到了较好的带动作用者计10分。

3、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相结合,填写《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4),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报校体委;

(2)评审小组对申报者进行评审,确定入围候选人,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进行公示;

(3)本项目教工参赛成绩以校工会统计数据为依据。

(四)增设项目评选

由校体委秘书处根据学校年度体育活动开展情况或竞赛成绩,提出建议增设的奖项及名额,经体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后,再由评审小组评选及领导小组审批。


三、材料上报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单位)及个人于12月26日(周二)17:00前,将申报表(需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和支撑材料送交体育学院竞训科李宇老师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四、其它

1、申报材料中的成绩、事迹等的有效时间应在2016年12月—2017年11月间;

2、已经递交过今年1—4季度申报材料的学院和单位若还有补充材料,可在递交申报表时一并补交;

3、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807343394@qq.com;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3668159095。


五、附件

1、 附件1 成都大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2、附件2 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doc

3、附件3 学院特色体育活动奖申报表.doc

4、附件4 成都大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12.20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