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成都大学“不忘初心,唱响青春”环校跑比赛的通知

浏览:579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05 字体:【

各学院:


为激发广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本着全民健身的宗旨,引领广大同学加强身体锻炼,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树立体育健身意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学校拟在2017年12月26日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唱响青春”的冬季大学生环校跑比赛,请各学院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6日14:30

比赛地点:成都大学塑胶田径场


二、参加对象

成都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加办法

(一)凡我校在校注册学生、身体健康者、已经购买保险(学生、幼儿平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均可报名参加。

(二)各单位报领队1人,联络员1人,按男、女生分组报名,原则上各学院运动员报名人数不低于150名,不设上限。

(三)各单位务必做好赛前组织工作,参赛运动员需提前15分钟到比赛场地。

(四)长跑比赛运动员必须按规定路线进行,不得绕道、中途插队或车载,违者取消名次,并通报批评。


四、路线及起、终点

具体线路以领队联络会议发布为准。


五、报名方法

下载报名表(附件1),按规定内容、格式要求填写。报名表纸质档须加盖本学院公章,于2017年12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能以个人名义参加)体育学院竞训科办公室;电子档(请改名为**学院环校长跑比赛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807343394@qq.com。逾期不报的单位,作弃权处理。


六、录取及奖励方法

学生按男、女各组前100名进行奖励,1-20名为一等奖,21-50名为二等奖,51-100名为三等奖。获得奖励的同学凭获奖单到领奖处登记领奖。


七、本规程解释权属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体委办公室:李宇  13668159095

裁判长:王建  13980495168


附件1:2017环校跑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12月1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