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基建处限额以下设计单位名录库入库比选公告

浏览:537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42 字体:【

成都大学作为比选人,通过比选方式引进《成都大学招标管理方法》所规定的限额以下(设计费用5万元以下)工程设计单位,建立相应工程设计单位名录库。诚邀符合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与此次项目比选。

1. 项目概况

比选人:成都大学

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基建处限额以下工程设计单位名录库入库项目


2.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一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合法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2 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行业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3财务状况要求:申请前三个财务年度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三年的)财务状况未出现亏损,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公司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 比选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 2017  年 12月 18 日至 2017年 12 月22  日(周末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 2 时至 4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3.2所述资料在  基建处(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B210)领取比选文件。

3.2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携带: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移动存储设备(U盘等);

注:以上第1项收一张原件(法定代表人投标的不用“法人授权委托书”);第2项查验原件合格后,收一张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2 月     26日 14 时30分,地点为  成都大学基建处(学术交流中心B201会议室)。现场同时审核营业执照【或 “三证合一”新证】、企业资质原件,所有查验原件的资料均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一份。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        成都大学                

地    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      

邮    编:        610106                    

联 系 人:        朱老师                

电    话:      028- 84616253          

2017 年12月1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