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袁加锦:青春期生理发育与青少年的情绪易感性探索

浏览:765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4:29 字体:【

主讲人简介:袁加锦,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认知与人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席研究员(PI),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后,主要采用行为,电生理与脑成像等技术从事人类情绪易感性,情绪调节与行为控制等领域的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青春期是暴风骤雨的时期,这个时期生理心理与社会功能的发育,导致情绪易感程度与行为模式出现了系列变化。本次报告拟通过行为与多模态电生理等多种研究方法,对青少年时期个体从情感,认知与社会等多维度上个体所出现的系列变化予以系统阐释,并探讨如何根据青少年时期的生理心理与社会功能特点对其心理健康维护与社会适应进行引导。


时间:2017年128日(星期五)下午14:0015:00


地点:08602


承办单位:高等研究院


     参加人员: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