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集体)的通知

浏览:802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40 字体:【

各二级单位(含附属医院、川抗所):


        现将《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转发四川省妇联〈关于开展2017 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成妇发〔2017〕38号 附件 )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组织推荐。申报材料(含纸质版 、 电子版,纸质版盖二级党组织公章,书记签字。如二级单位没有党组织公章,盖部门公章,部门负责人签字) 务必于12月6日前(含)报送校工会,逾期不接受申报。


        联系人:邱老师(13194874099 )、 罗老师 (13541059276) ,座机:84616006。  
        邮箱:gonghui@cdu.edu.cn(或通过QQ直接发送)。
   

         附件1:  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转发四川省妇联《关于开展 2017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doc

         附件2: 成都大学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红旗集体推荐表.docx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