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公积金签约银行卡调整的通知

浏览:4112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9:12 字体:【

各位教职工:


       根据建行通知,从2017年11月1日起,公积金签约可以签约在非公积金卡,只要职工本人有一类建行卡就可直接签约公积金(公积金只能签约一类银行卡),无需再办理公积金卡。


       一、个人办理建行公积金签约卡流程:

       有建行一类卡:职工本人、身份证、盖学校公章签约表、建行卡

       无建行卡:职工本人、身份证、盖学校公章签约表

        建行地点:大成都(七区十二县)

        公积金变更签约申请表可在后勤网页自行下载,建行卡是成都一类卡,如是成都以外的要先在柜面办降级后,再新办一张本地卡签约。


      二、单位办理批量公积卡:职工本人无建行银行卡 需一批一批办理,流程如下:

      公积金核对电子表-建行审核-纸质材料上报-龙泉建行-龙泉建行通知领卡。时间约3个多月。且办好公积金卡后仍需职工本人到建行柜面激活和变更密码。建议职工尽量本人到建行柜面办理公积金卡签约。


       三、请原已办好仍未领公积金卡老师尽快来后勤领卡:

       刘羽、胡珍、程皖川、廖彩之、朱晓姝、高山山、董朝云、甘露萍、高艺师、王平、李俊龙、苏燕钦、何超、苏志强、安卓玛。


后勤处

2017年11月6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