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Birgitta Hosea:“实验动画”

浏览:758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51 字体:【

主讲人简介:

Birgitta Hosea,艺术家、动画家和策展人,致力于拓展动画的边界。生于爱丁伯格,如今主要工作生活在伦敦。从事艺术创作、表演设计、网站设计和动画,也是Adobe的示范艺术家。


作品在英国和全世界范围内展出,获得了很多奖项并入选多个艺术驻留。作品也被英国泰德美术馆收藏。最近参与了阿塞拜疆的现代艺术驻留和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艺术驻留。策划并参与了多个国际展览,包括深圳的城市双年展。最近的展览包括意大利的威尼斯双年展,美国洛杉矶的Cinematic画廊展,法国巴黎的现代艺术中心展览以及在美国纽约的实验电影节展览。


讲座内容

“实验动画”;放映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影片;探讨不同方法来尝试动画。


时 间: 

11月13日14:30—16:30


地 点:

成都大学美术学院一号教学楼二楼1220圆厅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动画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