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侯威:从影视短片到国际项目的制作

浏览:445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4:31 字体:【

主讲人简介:侯威,多媒体与VR虚拟现实设计硕士(德国),原德国天空卫视项目设计总监,动画导演资深CG设计师,影视特效高级艺术指导,动力图划文化传媒创始人。十余年设计领域海外工作经验。主持设计过多项大型欧洲CG影视项目。长期与来自德国,英国,美国等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德国CG设计产业流程,欧美电视行业的高品质设计需求与项目管理经验。个人短篇作品《Territory》入选欧美及世界各地的20多个国家的电影节,获德国SEA大奖最佳视觉特效动画片,厦门金海豚创新奖等,并接受香港NEWWEBPICK杂志,中国动画网等媒体采访。代表作品有美国系列剧《权利的游戏》宣传动画,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专题系列,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宣传动画等。


讲座内容:结合侯威导演在欧美多年的影视行业经验,讲述从影视短片到国际项目的制作经验及CG行业生存体验。


时间:2017年10月17日(周二)18:00-19:30


地点:7202教室


主办:四川广播网络电视台、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