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蒋蓝:诗意地阅读

浏览:442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6:54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蒋蓝,当代先锋诗人,散文家,思想随笔作家,田野考察者。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四川文学奖、中国西部文学奖、布老虎散文奖得主,2016中国文艺年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散文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四川散文学会副会长,锦江区作家协会主席,成都文学院终身特约作家。已出版《豹典》、《极端动物笔记——动物美学卷》、《极端动物笔记——动物哲学卷》、《媚骨之书》、《一个晚清提督的踪迹史》、《梼杌之书》、《倒读与反写》、《爱与欲望》专著四十部。散文、随笔、诗歌、评论入选上百部当代选集。


讲座内容:
       通过作家蒋蓝多年的文学行走与考察,讲述四川的人文历史、自然历史与文学创作的关系。分享文学阅读与思想的关系。并针对近年流行的非虚构写作,提出自己的见解。


时       间: 2017年10月24日14:30—16:30


地       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图书馆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