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浏览:379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1:27 字体:【

为加强国际友城间的文化创意交流,开拓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国际视野,学校拟定于20171015日至20日开展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现向校内招募在校大学生10名参加本次比赛,招募安排如下:


招募对象:成都大学在校大学生、要求有一定的美术基础,专业不限。


参赛内容:创意家居设计


比赛方式:参赛大学生队伍将在本次比赛中通过40小时完成创意家居设计方案,并与其他国际友城高校、在蓉高校的参赛大学生队伍进行交流与比赛。比赛期间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导师进行专业指导。

 

       报名表见附件。请于2017109日17:00前将报名表提交至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菁蓉学院双创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18780122170028-84616316

        联 系 人:嵇老师、刘老师

       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成都大学菁蓉(创业)学院

2017929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