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浏览:2017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0:40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将于2017年11月8日举办成都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有5219人,其中研究生70人,本科生4515人,专科生634人(毕业生专业人数查询网址:http://jy.cdu.edu.cn/News/2003/1/1556.html


一、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8日(周三)9:00——16:00


二、举办地点

成都大学张澜大道、新空间广场


三、报名时间安排

10月9日至10月27日


四、报名办法

1、此次招聘会只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报名参加。

2、请于2017年10月9日至10月27日登录成都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报名。

3、已经注册的单位,请直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

4、请已经申请了我校大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审核情况,按时参加招聘会。

特别注意:请用人单位申请校园大型双选会,审核通过后立即添加岗位或新增岗位,未添加岗位的用人单位,我校就业信息网前端不会显示。用人单位增加岗位并通过岗位审核后立即会显示,谢谢合作!


五、注意事项

1、此次双选会预计设立300个展位。学校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每展位1张桌子3张凳子,并提供午餐、饮水、停车票等。参展单位可在展位放置自带的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每个展位最多容纳2-3人。

2、学校将于2017年11月2日在就业信息网首页通知公告中公布最终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序号,请注意查看。

3、请前来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活动当天带上: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齐全并核查后方可参加双选会。

4、双选会现场不设签到处,将有志愿者到展位进行资料发放、收集,请单位牢记展位号,直接到展位布展。

5、若有特殊情况取消参加双选会请11月2日前电话告知,谢谢理解!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4616550、84616551

联系人:蔡老师、王老师、蒋老师

传真:028-84616551

成都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cdu.edu.cn/Home/Index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12室

邮政编码:610106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25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