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许欣欣:非常规货币政策对新兴市场经济体的溢出效应及政策协调研究

浏览:656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47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许欣欣,女,经济学博士,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IEEE Member。四川大学商学院博士后,“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主要从事世界经济理论及实践、国际金融理论及实践、技术经济及管理等领域的研究。


主讲内容:

后危机时期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非常规化与正常化成为左右国际资本流动的重要力量。面对发达经济体的非常规货币政策对新兴市场经济体造成严重冲击的问题,揭示溢出冲击的特定传导渠道、受冲击程度以及造成受冲击国脆弱性的特定国别因素,从而针对性地提出政策协调措施。


时间:2017年09月15日16:00


地点:2教207教室


主办: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