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教职工慰问信

浏览:663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9:30 字体:【

全校教职工:


春华秋实又一年,硕果累累喜心间。在这丹桂飘香、神清气爽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校工会谨代表学校党政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总体战略,按“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级部门的支持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十年跨越三步走”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全新成绩,如期启动四大学科群建设,新增两个一级学科(领域)硕士点,首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总数倍增超过了川内的一些高校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你们的杰出智慧和勤勉工作,学校感谢你们。


 当前学校将全面推进更名攻坚,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做强学科优势,做优人才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 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进一步强化地方服务, 加强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全校教职工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要求,勤奋工作,锐意进取,“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推动学校更名成功,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